杭州市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2-16  11:15:45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2月13日,杭州市关工委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任务。杭州市委常委、市关工委主任佟桂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桂莉对2014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继续通过重点调研,重新认识、定位、调整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关工委工作;要适应新常态,积极与互联网时代接轨,充分了解当前青少年所思所想,更新观念,改变方式,用开放、包容、参与、共享的新思维,进一步创新关工委工作;要多为青少年办实事好事,聚焦帮扶对象,拓展帮扶内容,大力推广余杭区在青少年关爱帮教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规范工作流程,力争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调动社会各方面资源来形成合力,以“五好”基层关工委建设为载体夯实工作基础,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