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29  14:28:2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富委组〔2015〕3号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

“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单位党组织:

现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相关材料下发给你们,请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老干部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的特色,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中国特色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党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充分利用网站、广播电视、报纸等平台,在全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中广泛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引导他们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以实际行动推动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为建设富裕阳光的新富春山居图作出新贡献。

 

附:1、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摘要


 

中共富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富阳市委老干部局

 2015126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