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药业举办杭州地区首个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18:26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海正药业举办杭州地区首个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92,以“大医药、大健康、大责任”为主题的海正药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富阳海正(杭州)公司举行,这是我市企业首次举办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也是杭州地区首家举办社会责任论坛的企业。论坛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近十位专家学者,就国际主流的社会责任标准、制药行业如何制定社会责任标准、如何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责任之道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副市长方仁臻参加论坛。

2010年,我市出台《关于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意见》以来,我市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强化科学发展意识、明确社会责任要求、健全推进工作机制,以海正药业为代表的一大批富阳企业成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关爱员工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典型企业。

海正药业每年向社会发布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报告,今年又率先在富阳的企业中举办社会责任论坛,探讨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问题,有利于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激发创造活力、提升品牌形象,调动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正因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海正药业得到了辉瑞、礼来、默克等国际制药巨头的青睐,产品也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alt="" height="367" src="/Upload/InfoReport/20140905/542725d0-3d92-46b6-a1da-f533ce347db2.jpg" width="550" />

 

alt="" src="/upload/Attachment/2014-09-05/240b1517-9e6e-491e-89d6-b6b90bed45f5.jpg" />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