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服务型基层组织 筑牢妇联工作生命线 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8-15  19:55:54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alt="" height="373" src="/Upload/InfoReport/20140818/032bc4f9-36cc-4cd2-9af6-505a6225ffa2.JPG" width="560" />

    815下午,富阳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回顾上半年全市妇女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妇联执(常)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局级机关妇委会主任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alt="" height="374" src="/Upload/InfoReport/20140818/b5c5f605-eba6-48a3-80e8-b3e87988ffbd.jpg" width="560" />

    市妇联主席桑晓霞代表市妇联常委会作了题为《建设服务型基层组织,筑牢妇联工作生命线,为描绘好富裕阳光的富春山居图再现巾帼风采》工作报告。上半年,全市各级妇女组织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自觉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妇女工作水平;主动服务社会建设大局,不断提升家庭工作认识;积极参与维护稳定大局,不断优化妇女儿童生存环境;努力建设服务型妇联组织,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的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半年,市妇联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健全网络、整合功能,全面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切实推动妇女工作特色品牌建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扎实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alt="" height="373" src="/Upload/InfoReport/20140818/49ba04b7-8016-4637-be4d-0c026a0984b0.jpg" width="560" />

会后,还举办了第九期富春巾帼讲堂。浙江省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博士李德忠以《女性领导行政压力与心理调适》为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气,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女性领导的压力现状、压力管理的一般问题、内生压力与心理调适以及如何缓解压力、正视压力等内容,从而引导妇女干部养成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促进更高效的工作,尽享生活中的美好。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